close
不能說 噓原來跟我出去竟是如此不可告人原來真的是澎湖民宿這樣哈哈我不了解真正的原因你說怕被他們亂說但為什麼室內裝潢那個人失戀你就敢說呢你難道也不怕他們誤會你嗎還是你售屋網真的想跟我有什麼並不想他們亂說或者是跟我出去很丟臉西裝你不敢說哈哈是嗎是吧我也不想去探究就隨你吧只要你開澎湖民宿心就好我也無能為力說什麼呢你放心是秘密我知道你又為房地產什麼還要約我十一月呢為什麼呢跟我出去那麼不可告人那住商房屋麼見不得人那要再出去嗎有意義嗎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有巢氏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iz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