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第三者的一封信你好首先 恭喜你與她成為佳偶希望你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時光(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她難過時 商務中心希望你陪她哭 而且要哭的比她厲害(因為最後會邊哭邊笑 並且問你--你幹碼哭啊)當她 開心時 希望你靜靜的陪她笑 酒店經紀並且說 (開心喔) 她會說 嗯 並點頭說 嗯當她說完原委時 希望你回答說(好棒喔 真低喵 嚇死我囉)(因為此時的她不烤肉適合思考)與她在一起時 希望你可以不抽菸(因為她討厭煙味)請你不要向她說(如果妳與我結婚.你將成為全世界第二幸會場佈置福的人)(因為我說過了)希望你經常帶她逛百貨公司(因為她喜歡逛)當在逛百貨公司時 如果他問妳--你覺得這件好嗎希酒店打工望你遲疑一下 並說嗯 好(因為代表她喜歡 只是不敢下決定 只好請你幫她決定囉.PS買回家後如果她後悔.你就等著被買屋罵囉...)希望你不要養醜醜的狗(因為她喜歡可愛的狗)希望你買房子時 要買大一點的 約60坪 並且有管理室(因為她喜酒店兼職歡房子大 '房間大 有管理員比較安全)當只有你們2人時希望你說話用語可以可愛點--例如 打打 狗狗 怕怕 真的房屋貸款喵 熊熊 兔兔 (因為這樣能增進他的快樂程度)希望你照我的方法做看看 其他的我下次再寫待續..............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iz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