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弟弟"弟弟他 去當小天使了弟弟去當小天酒店打工使了我很愛他弟弟眼神超單純 ,超乖因為很單純 讓我想酒店兼職到我家阿木也一樣 呆呆的特別疼惜他弟弟因為不知名原因網路行銷 去當小天使了我請菩薩幫弟弟帶路,讓他走往西方世界希關鍵字排名望弟弟福氣夠 下輩子能不要再受苦難我很難過燒烤...........................................送了這麼烤肉食材多小貓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第一次遇到從領養人那邊知烤肉道消息我哭了好久,生命很無常,我會念往生咒給弟弟。居酒屋希望他走的平穩安心。米芽強烈建議大家 最近天氣很熱 酒肉朋友中暑的動物很多請大家多多注意氣溫 不要讓家裡的寶貝們商務中心受苦唷拜託大家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iz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